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禁賽期滿 11月回歸阿根廷出戰南美雙強

2019/11/01 12:10

梅西被南美足協禁賽3個月即將期滿,準備回歸阿根廷國家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塞隆納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因8月美洲盃比賽辱罵裁判、南美足協一事,而被南美足協禁賽3個月,球監將於11月份解禁,阿根廷主帥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將梅西重新招回陣中,梅西將出戰11月15日和11月18日的兩場友誼賽。

梅西在今夏美洲盃的賽事中,因四強輸給地主巴西,不滿裁判整場比賽的判決而怒推裁判,以及於賽後抨擊南美足協太過腐敗,導致梅西被南美足協處以禁賽3個月的懲罰。

坐了這3個月的球監,梅西僅錯過了4場阿根廷的國際友誼賽,所幸皆非重要的賽事。然而梅西將可能在11月15日於沙烏地阿拉伯對上巴西,另外11月18日飛到以色列,將再對上另一支南美強權–烏拉圭。

11月中的國際比賽週,梅西再度被召回進國家隊陣中,入選斯卡洛尼的26人大名單,此外梅西的好友,曼城的當家前鋒阿奎羅(Sergio Aguero)也重新回到陣容當中,這也是他自美洲盃後再度入選阿根廷國家隊。

效力曼城的前鋒阿奎羅,自美洲盃後再度入選國家隊大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阿根廷26人大名單中的看點,其中熱刺的進攻中場洛塞爾索(Giovani Lo Celso)再度入選,國際米蘭近兩賽季表現優異的年輕前鋒馬丁尼茲(Lautaro Martinez)毫無意外地入選,近兩個賽季在祖文特斯載浮載沉的迪巴拉(Paulo Dybala)也再度入選。

但是和梅西同為阿根廷黃金世代一員的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無緣這一期的大名單,另外場外風波不斷,和迪馬利亞同樣效力巴黎聖耳曼的伊卡迪(Mauro Icardi)也無緣入選進名單,伊卡迪前一次替阿根廷出賽要回溯到2018年11月對上墨西哥的比賽中。

國際米蘭22歲的王牌前鋒馬丁尼茲,將接棒成為新生代的阿根廷鋒線主力。(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