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無緣冠軍 露奶女球迷自爆遭王牌柯爾封鎖了...

2019/11/01 15:40

美國網紅羅絲。(圖片取自羅絲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5戰,有兩名女球迷在本壘後方「露奶」,試圖干擾太空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引發熱議。而昨天國民贏球,勇奪隊史首冠,一名當天女球迷露胸的羅絲(Julia Rose)想在社群媒體上標籤柯爾,但卻被他封鎖。

當天兩名坐在本壘板後方的羅絲、和珊門(Lauren Summer)都是網路紅人,兩人賽後都收到大聯盟官方的警告信,被無限期禁止進大聯盟所有球場。

外媒《Complex》報導,羅絲表示,柯爾有看到她們、彼此眼神交會。她也說自己花了8萬美元買門票,也透露計畫這事情有一整年了。

而昨天太空人輸球,國民摘下冠軍,羅絲在推特上想標籤柯爾,但自爆遭對方封鎖了。

美國網紅羅絲。(圖片取自羅絲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