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許美貞獨佔領先 陳宇茹飆7博蒂台將最佳(影音)

2019/11/01 16:24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台灣裙襬搖搖LPGA錦標賽次輪,南韓女將許美貞打出66桿,以兩回合132桿領先群雌;台灣選手方面以陳宇茹表現最佳,單日抓下7博蒂,暫時並列第12名。

裙擺搖搖第二天賽事,韓國許美貞暫列第一。(記者廖振輝攝)

許美貞前一輪並列領先,今延續手感,一開賽連3洞都抓博蒂,總計此輪共進帳7鳥、吞1柏忌,打出66桿,以總桿132桿、一桿之差獨佔領先;衛冕者美國N.柯達今天則打出67桿,以133桿暫排在第2名。

美國選手N.柯達以133桿暫排在第2名。(記者廖振輝攝)

首輪打出台將最佳成績的業餘好手侯羽桑,今前9洞抓下4博蒂,表現虎虎生風,轉場後,在第12至15洞連續吞下柏忌,好在最後一洞抓鳥順利收尾,最終以71桿繳卡,並以141桿並列第18。侯羽桑說:「吞下柏忌那幾洞,出現一些失誤,自己判斷上出問題,比較可惜一點。」

首輪打出台將最佳成績的業餘好手侯羽桑,以141桿並列第18。(記者廖振輝攝)

今天以台將最佳成績出發,侯羽桑表示,並不會感到壓力,自己沒特別注意成績,過去也沒有看成績板的習慣,專注在自己的比賽上面;至於下一輪比賽,她說:「穩定中求發展吧!」

陳宇茹首輪打出73桿,暫時並列第37,今趁著天氣回穩,手感也越來越好,共抓下7博蒂、1柏忌,以66桿繳卡,且單日7博蒂也創下生涯最佳,並以總桿139桿,排名衝上並列第12,她說:「今天表現還算滿意,推桿很順,也有點意外。」

陳宇茹以總桿139桿,排名衝上並列第12。(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