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吃麵遇到恰恰 曾仁和收到滿滿鼓勵

2019/11/01 17:05

曾仁和今出席活動分享巧遇彭政閔的趣事。(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旅美投手曾仁和在2013年經典賽時曾和偶像彭政閔並肩作戰,如今看到偶像轉任教練也很開心,還分享上週吃麵巧遇的趣事,「恰恰賢拜給了我很多鼓勵。」

在6年前的經典賽,當年仍是高中生的曾仁和,有幸和「恰恰」彭政閔當隊友,他還收到恰恰送的鞋子,至今仍收藏在家。如今恰恰賢拜已經退休轉任教練,曾仁和也很高興,「很開心他能繼續傳承下去,他是很好的賢拜,也是很好的榜樣。」

曾仁和今年從小熊轉戰遊騎兵,卻因手傷只在短期1A出賽兩場,他碰上旅美生涯的最大低潮,所幸目前手傷已經痊癒。這次並未入選12強國手,曾仁和仍表示會全力為台灣隊加油,還透露上週遇到恰恰,他給了自己很多鼓勵。

「我上週吃麵時遇到恰恰賢拜,我們聊了很多,他對我說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打給他,我們就互相加LINE。」不過曾仁和很害羞,至今不敢傳LINE給恰恰,「恰恰賢拜有傳給我一些東西,應該是發群組訊息,我就已讀,但沒有回,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回。」

王維中(左)與曾仁和今一同出席活動。(記者倪婉君攝)

王維中(左)與曾仁和今一同出席活動。(記者倪婉君攝)

王維中(右)與曾仁和今一同出席活動。(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