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澳洲隊傳奇名將當主帥 今練球備戰

2019/11/01 17:14

澳洲隊教頭尼爾森。(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本屆12強澳洲隊由該國傳奇名將尼爾森(Dave Nilsson)領軍,今天在洲際球場練球,備戰週日和台灣隊熱身賽,週三則在南韓首戰地主隊。

澳洲隊不少球員都和台灣頗有淵源,包括曾效力誠泰太陽的彼得、曾效力Lamigo桃猿隊的索爾,此次都在國家隊陣中,中信兄弟體能教練馬蓋瑞,也是澳洲隊教練團之一。

澳洲隊教頭尼爾森,球員時期是澳洲史上第一位參與美職明星賽的球員,1999年在和釀酒人合約到期、仍有美職球隊願意簽約的情況下,為了隔年奧運,毅然放棄大聯盟年薪返回澳洲。如今,尼爾森成為國家隊教頭,頗受球員景仰。澳洲隊內野手M.尼爾森(Mitch Nilsson),是總教練的姪子,左右開弓、主要守三壘。

澳洲隊練球。(記者林宥辰攝)

尼爾森叔姪,皆效力國家隊。(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