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澳洲隊奧斯普林轉任教練 希望幫助年輕選手

2019/11/01 17:57

澳洲隊牛棚教練奧斯普林。(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備戰12強賽的澳洲隊前天飛抵台灣,昨天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練習,後天將與台灣隊打熱身賽,牛棚教練奧斯普林希望提供2004年雅典奧運勇奪棒球銀牌的經驗,幫助年輕選手在本屆打出好成績。

雅典奧運四強賽澳洲對日本,奧斯普林與松坂大輔合演投手戰,他先發6.2局送出5K、挨5安無失分,內容不比松坂7.2局飆13K、挨5安失1分遜色,澳洲靠金曼打下兩隊唯一的分數,以1:0淘汰日本挺進金牌戰。

奧斯普林指出,從球員升格為教練,能有機會幫助年輕選手成長,對他是種挑戰也充滿樂趣,當年對日本那場的表現與經驗,可以用來激勵年輕球員,「我們除了有年輕選手,也有在其他國家打過球的老將,希望我們這屆也能打出好成績。」

奧斯普林曾於2006年效力阪神虎,與林威助同隊1年,得知林威助已經是中信兄弟二軍總教練,很驚訝也很高興,「31號,我還記得他,他是個很棒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