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沒在怕的」 王維中為12強台灣隊「獻策」

2019/11/01 19:13

旅美好手王維中(左)今天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時,除了幫12強台灣隊加油,也分享自己和中南美洲球員的對戰經驗。(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抱著「沒在怕」的精神,旅美好手王維中今天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時,除了幫12強台灣隊加油,也分享自己和中南美洲球員的對戰經驗,「可以多用引誘球去吊打者。」

王維中今天與曾仁和出席「adidas 101棒球公園」開幕活動,除了分享活動口號「沒在怕」的精神,也為目前在為12強備戰的台灣隊加油。

由於哥哥王躍霖入選今年12強國手,王維中雖然因為名列大聯盟40人名單無法參賽有些遺憾,但仍每天和哥哥通電話關心狀況,「我們每天都有連絡,但沒有多聊什麼(12強),因為他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像他也旅外過,多少瞭解那些中南美洲的球員。」王維中透露王躍霖的狀況不錯,希望他能繼續保持下去。

由於運動品牌這次為響應12強推出「沒在怕的」品牌活動,王維中也分享自己的「沒在怕的」精神,他說其實自己很怕生,每次到新球隊都覺得陌生,「但是只要丟得好,隊友都會過來跟你處在一塊,因此就算在場上面對很好的打者,我也沒在怕的,勇於對決。」

王維中(右)與曾仁和一同出席運動品牌活動。(記者倪婉君攝)

對於台灣隊的12強前兩場對手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王維中在美國也碰過不少來自這兩個國家的選手,他認為,「他們本身力量很大,揮棒速度又快,我覺得可以多用引誘球來吊他們,因為不管是第一顆或最後一顆,甚至是兩好球之後,我覺得他們對於每一顆球都是盡力去揮擊。」

曾仁和則認為,身為投手,不要去想投得邊邊角角,而是要積極去進攻,「先看他們怎麼打,再臨時做調整。」他還建議,內角球要丟得比外角球還多,「因為外角球會讓打者有更多時間去觀察,內角球比較容易擠壓到。」

adidas為了力挺台灣隊,這次特地將101球場打造為「adidas 101棒球公園」,即日起17日至指定門市凡消費任一adidas SP系列商品,即贈adidas 101棒球公園打擊體驗券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