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熱身賽》今永昇太完全宰制加拿大 日本11投跨場連16局無失分

2019/11/01 21:05

今永昇太有望對台灣隊先發,今在熱身賽投3局狂飆6K無失分。(取自日本隊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天進行來台前最後一場熱身賽,先發左投今永昇太投3局狂飆6K無失分,聯手其他4投讓加拿大跨場連續16局無法得分,終場以3:0為昨日敗仗雪恥。

橫濱左投今永昇太被視為預賽可能壓軸強碰我國,今對加拿大有別於昨日遭打爆的山口俊,幾乎完美壓制對手,開局就以150公里速球飆K,2至3局更演出連續5次三振,總計3局投45球,僅被敲1支安打,無保送無失分。

日本隊前3局無法突破道奇3A投手扎斯特翠斯尼,僅近藤健介和淺村榮斗敲零星安打。4局上,加拿大普羅可布中繼開局就連丟2保送,日本隊靠2顆滾地球跑回第1分。

5局上,普羅可布開局再投保送,日本隊靠短打和山田哲人適時安打,再下一城;8局上,日本攻佔一二壘,近藤再敲出適時安打,多添1分保險。近藤今頂替因傷辭退的秋山翔吾,單場3支2外帶1保送,表現相當突出。

山田哲人。(取自日本隊官網)

淺村榮斗。(取自日本隊官網)

今永投3局退場,同樣以先發調整的大野雄大接手,同樣3局無失分,接著中川皓太、山本由伸和山崎康晃也漂亮守成。日本隊昨因山口俊自爆在2局上單局掉6分,接下來11投讓加拿大連16局無法得分,再次證明堅強的投手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