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可能再戰今永昇太 王柏融、朱育賢有對策

2019/11/01 20:33

橫濱DeNA左投今永昇太有望對台灣隊先發。(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日本媒體日前推測,日本隊在12強面對台灣隊時,很可能推出橫濱隊左投今永昇太先發,若成真,將是今永昇太繼2017年亞冠賽後再戰台灣隊。今永昇太當時投6局送出多達12次三振。

當時台灣隊陣中有王柏融、朱育賢、蘇智傑等年輕好手,卻對今永一籌莫展,王柏融和朱育賢是少數擊出安打的打者。今年日職季前熱身賽,王柏融則曾對今永開轟。

台灣隊外野手王柏融。(記者廖耀東攝)

王柏融說,今永的直球尾勁很好,內、外角快速球搭配滑球,是他主要武器:「屆時要是真的對到,還是會參考情蒐建議,跟當天對方的狀況。」

朱育賢也提到今永昇太直球尾勁,他說:「當時我們的策略是,盡量提早半拍出棒,更加積極攻擊。基本上日本投手的控球都很好,進攻若非特殊狀況,仍是盡可能積極一點。」

台灣隊內野手朱育賢。(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