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巧!小男孩萬聖節扮勇士重砲 竟在街上遇本尊

2019/11/01 20: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把握時間陪伴家人,日前萬聖節他帶著兒子出門討糖時,竟巧遇一位打扮成自己的男孩,佛里曼也馬上親切與他合影。

佛里曼妻子雀兒喜在推特上傳影片分享了這段過程,當時這位勇士當家一壘手抱著打扮成蜘蛛人的兒子上街討糖,沒想到卻遇上一位穿著勇士球衣的男孩,他立刻問:「你是我嗎?你是在萬聖節打扮成我嗎?」而男孩也馬上回答:「是。」同時間佛里曼還繞到男孩後面確認是自己的背號,接著便開心與小球迷合影。

有趣的是,隨後這名男孩的家長還在雀兒喜推特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兒子對於能遇見自己的偶像相當震驚,而且誇讚佛里曼真的很親切。

佛里曼今年持續繳出明星級成績,38轟是生涯新高,他在休賽季進行手術清除右手肘骨刺,應能順利趕上明年開季。

佛里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