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豪取29分領軍 公鹿耍魔術大勝32分

2019/11/02 11:14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中)今日交手魔術豪取29分、14籃板。(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今日作客魔術,靠著當家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豪取29分、14籃板「雙十」成績領軍下,終場123:91大勝魔術,也是公鹿開季至今,團隊打出的最大勝分差。

公鹿前役敗給塞爾提克,今日重整旗鼓,球隊攻守兩端都有穩定發揮,儘管首節碰到魔術團隊開賽9投8中,取得20:7的領先,但公鹿板凳群此時跳了出來,反打一波40:9的攻勢,一舉逆轉比數。

公鹿替補球員是本場比賽公鹿奪勝的關鍵,在首節落後時,B.羅培茲(Brook Lopez)、R.羅培茲(Robin Lopez)、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和G.希爾(George Hill)等人輪番跳出,頻頻跳投得手幫助球隊超前比分,加上字母哥的發揮,決勝節公鹿一路擴大到30分以上的領先,剩餘的比賽時間魔術只能苦苦追趕,不過勝負仍沒有太大的懸念,終場公鹿輕鬆收下勝利。

G.希爾板凳出發拿下9分。(美聯社)

此役,亞德托昆波16投10中,繳出全隊最高的29分,另有14籃板、6助攻,主控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也有18分、6助攻進帳,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則攻下16分、6籃板。

「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中)今日交手魔術豪取29分、14籃板。(美聯社)

魔術方面,富尼耶(Evan Fournier)全場三分球8投4中,攻下19分為全隊最佳,伍切維奇(Nikola Vucevic)則挹注14分、7籃板,不過團隊命中率是低迷的37.4%,難以敵過攻守穩定發揮的公鹿。

公鹿今日交手魔術大勝。(美聯社)

公鹿今日交手魔術大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