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裙襬搖搖LPGA》驚喜現身美麗華球場 曾雅妮直呼手癢想參戰

2019/11/02 13:07

曾雅妮。(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微笑球后」曾雅妮今年因傷沒能參與台灣裙襬搖搖LPGA,今特別現身球場,為台灣選手們加油,她笑說:「在場邊觀戰手真的很癢,很想念比賽的感覺。」

曾雅妮今年初因為椎間盤突出傷勢,幾乎整季報銷,讓她心情大受打擊,「剛受傷的那段時間真的蠻難熬的,但經過半年慢慢調整,現在狀況也越來越好。」她透露,自己目前還沒開始練球,還在休養階段,預計明年3月會復出,「真的很懷念在場上跟大家競爭,那種很刺激的感覺。」

養傷期間,曾雅妮陪著家人到日本旅遊,並參與許多公益活動,她表示,既然沒辦法比賽,她希望能做到傳承、回饋社會,這陣子讓她收穫很多,心情上也更不一樣,「現在非常享受訓練的時光。」

雖然今年沒能參賽,曾雅妮仍盡地主之誼,和許多國外選手餐敘、交流,今天她一出現在球場,也成為球迷的焦點,紛紛向她索取簽名、拍照,她也不忘向球迷們喊話,決賽日她仍會在球場,歡迎大家和她一起來幫台灣選手加油。

曾雅妮(右2)今現身球場,成為大家追逐焦點。(記者粘藐云攝)

曾雅妮。(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