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交手湖人飆「大三元」 創2項史無前例紀錄

2019/11/02 15:14

東契奇(左)今日攻下31分、15助攻、13籃板的「大三元」成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日雖在延長賽不敵湖人,但當家後衛東契奇(Luka Doncic)繳出31分、15助攻、13籃板的「大三元」成績,仍創下史無前例的兩項偉大紀錄。

根據《ESPN》報導,東契奇成為有史以來對抗紫金軍團還能繳出大三元的最年輕球員,也是史上首位對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坐鎮的球隊,有辦法砍下大三元的最年輕球員。

東契奇目前年僅20歲,今年是他NBA第二個賽季,新球季目前為止保持全勤出賽,場均攻下26.2分、9.6個籃板、8.4次助攻,各項數據皆比他去年的新人球季更加出色,儘管球季才剛開打,樣本數不多,但東契奇場上的全能身手確實讓大家有目共睹。

不過在東契奇創下紀錄的夜晚,詹姆斯的表現更勝一籌,得到39分、16助攻、12籃板的超級大三元,最終湖人拿下四連勝笑著走出球場。

此外,東契奇在今日與湖人的比賽中,意外與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相撞,當時豪爾德的下巴撞到東契奇的頭部,導致東契奇縫了3針,不過根據《ESPN》記者Tim McMohan的報導指出,東契奇並沒有腦震盪的情況出現,已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