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東契奇太亮眼 詹皇賽後爽飆:「你這煞氣的小王八蛋!」

2019/11/02 14: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與獨行俠今天上演本季初最精彩的黃金對決,35歲「詹皇」老而彌堅,20歲「歐洲金童」東契奇初出茅廬,雙雙繳出30分以上大三元,最後獨行俠在延長賽惜敗湖人,賽後鏡頭拍到,詹姆斯對東契奇表現讚不絕口,直對他說:「你這煞氣的小王八蛋!」

詹姆斯(左)、東契奇(右)。(法新社)

兩人此役締造不少紀錄,東契奇拿下31分、13籃板以及生涯新高15助攻,成為自1996年奇德(Jason Kidd)支後小牛隊首位獲得30-10-15大三元的球員,這是東契奇第二年賽季,但已拿下10次大三元。

詹姆斯獲得39分、12籃板、16助攻還有4抄截,成為1990年魔術強森後湖人隊首位30-10-15大三元,這也是詹姆斯生涯第82次大三元,其中第30度至少獲得30分。

至於敵隊兩人同場飆30-10-15大三元,東契奇成為NBA史上最年輕、詹姆斯則為史上最老。妙的是,東契奇的偶像正是詹姆斯,去年還首度獲得偶像的親筆簽名球衣,今天賽後,則是親耳獲得偶像飆髒字稱讚:「你這煞氣的小王八(You’re a bad motherfuxxr!)」,東契奇聽到後不好意思地拍了詹姆斯的胸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