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Live》張進德關鍵追平陽春砲 熱身賽台灣、古巴握手言和

2019/11/02 20:05

張進德開轟讓全場熱血沸騰。(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局下,馬丁尼茲續投,讓王威晨揮棒落空吞K後,台灣隊換上胡金龍代打,敲出中外野平飛安打上壘,張志豪敲出二游滾地球,形成雙殺打,最後台灣隊就以2:2和古巴握手言和。

9局上,台灣隊推出陳鴻文,小飛刀一上來就飆K抓下第1個出局數,再用飛球解決代打的岡薩雷茲(Raúl González),雖然讓克薩達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不過面對老將塞佩達,讓他擊出游擊小飛球,漂亮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

第八局

8局下,古巴隊換上效力日職中日龍的馬丁尼茲(Raidel Martínez),王柏融一上來就選到四壞保送,林泓育成功犧牲觸擊推進隊友上壘,接下來台灣隊換上朱育賢代打,不過卻獲對手敬遠上壘,台灣隊再度更換高宇杰代打,可惜僅敲出高飛球遭接殺,接下來代打蘇智傑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台灣2:2古巴。

8局上,台灣隊再換上「鄉長」陳禹勳,很快抓下一出局後,卻連續被古巴打者敲出兩支短程安打,普利耶托敲出中外野高飛球,二壘上的古巴跑者趁勢推進上三壘,山多士敲出左側界外飛球,王威晨展現拚勁大秀美技接殺,順利替台灣隊守住不失分。

第七局

7局下,張進德瞄準第一球就出棒,一棒敲出右外野大號陽春砲,幫助台灣隊將比分追成2:2平手,王勝偉敲出飛球遭接殺出局,郭嚴文順利選到保送上壘,隨後台灣更換王威晨代跑,古巴隊也更換投手為A.羅德里奎茲(Andy Rodríguez),不過代跑的威晨離壘過遠慘遭牽制出局。

張進德開轟陽春砲。(記者廖耀東攝)

張進德敲出超大號陽春砲,一棒助台灣隊追平。(記者廖耀東攝)

不過接下來林哲瑄、張志豪連續敲出安打上壘,林立大棒一揮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飛球,可惜最後遭古巴隊中外野手美技接殺出局,未能幫助台灣再添分數。

7局上,台灣隊再換上陳冠宇登板,不過他一上來就被普利耶托敲出安打上壘,山多士犧牲觸擊成功,將隊友送上二壘,2出局後,艾拉敲出深遠二壘安打,送回古巴隊第2分,而陳冠宇接下來雖然四壞保送克薩達,不過最後飆146公里速球讓塞佩達揮棒落空吞K,古巴2:1領先台灣。

台灣隊陳冠宇第六局登板遇亂流失1分。(記者廖耀東攝)

古巴艾拉帶傷敲出深遠安打,打回球隊第二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六局

6局下,台灣打者遭封鎖,王柏融、林泓育、陳俊秀都沒能敲出安打,慘遭3上3下。

6局上,台灣隊再換上林凱威,讓塞佩達敲出飛球出局後,卻被沙猛敲出安打,解決阿拉康後,面對古伊貝爾敲出投手前滾地球,林凱威輕鬆接球傳一壘,化解古巴隊攻勢。

第五局

5局下,郭嚴文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下棒林哲瑄敲出安打上壘,不過張志豪被吊中揮棒落空吞K,林立也沒能建功,台灣隊無功而返。

5局上,台灣隊換王宗豪登板,上來四壞保送第9棒的普利耶托,山多士靠著突襲短打上壘,阿魯耶巴魯耶那點出界外飛球遭張進德接殺出局,讓王宗豪信心大增,飆K解決艾拉抓下第二個出局數,再讓克薩達敲出滾地球出局,漂亮化解危機。

第四局

4局下,古巴隊更換投手Carlos Viera,陳俊秀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下一棒的張進德卻敲出雙殺打,王勝偉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形成另類三上三下。

4局上,台灣隊換吳昇峰登板,雖然被敲出1支安打,不過他很快就靜下心來,在1出局後連續用飛球解決兩位古巴隊打者。

第三局

3局下,羅德里奎茲續投,1出局後,林立揮棒落空吞K,再度與古巴投手纏鬥到滿球數的王柏融,這次選到四壞保送上壘,林泓育敲出三壘滾地球,往二壘跑的王柏融遭封殺出局,兩隊維持1:1平手。

3局上,台灣隊換胡智為登板,先用滾地球解決古伊貝爾,不過普利耶托敲出滾地球,郭嚴文在接球時卻發生失誤,讓對手上壘,隨後古巴隊靠著2支安打,敲回追平分,古巴1:1台灣。

胡智為接替登板被敲2安,失掉1分。(記者廖耀東攝)

第二局

2局下,林泓育面對續投的羅德里奎茲,展現選球眼獲得四壞保送上壘,陳俊秀遭三振,不過捕手張進德也選到四壞保送上壘,王勝偉積極進攻可惜最後仍遭三振,形成台灣隊這個半局的第2個出局數,接下來郭嚴文把握機會,敲出中間方向安打,林泓育快馬加鞭衝回本壘,替台灣隊拿下破蛋分,以1:0領先古巴

郭嚴文敲出適時安打,送回台灣隊第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獲得四壞球保送上壘的林泓育,快馬加鞭跑回本壘得分。(記者廖耀東攝)

林泓育回本壘拿下台灣隊第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2局上,台灣隊換上張奕接替登板,張奕連續用滾地球解決古巴老將塞佩達、沙猛,最後再讓阿拉康揮棒落空吞K,漂亮送給對手三上三下,

台灣隊投手張奕漂亮送出3上3下。(記者廖耀東攝)

第一局

1局下,張志豪、林立敲出滾地球遭刺殺出局,王柏融與古巴先發羅德里奎茲纏鬥到2好3壞滿球數,卻揮棒落空吞K,台灣隊0:0古巴隊。

1局上,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一上來就先用滾地球解決古巴開路先鋒山多士,接下來雖然被阿魯耶巴魯耶那敲安上壘又再盜上二壘,但江少慶再度讓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接下來再霸氣三振掉克薩達,化解危機。

台灣隊先發投手江少慶。(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

台灣隊今天起連續兩天在洲際棒球場打公辦熱身賽,由於與正式比賽之間僅有1天休息,總教練洪一中決定兩場都採用投手車輪戰,避免影響5日首戰波多黎各的投手調度,今天對古巴由可望扛首戰先發的江少慶打頭陣,打序方面,由張志豪擔任開路先鋒、王柏融擔任3番角色,新科MVP朱育賢、單季完成「20-20」的蘇智傑板凳待命。

台灣隊先發陣容

1.張志豪 左外野
2.林  立  三壘
3.王柏融 右外野
4.林泓育 指定打擊
5.陳俊秀 一壘 
6.張進德 捕手
7.王勝偉 游擊
8.郭嚴文 二壘
9.林哲瑄 中外野

先發投手:江少慶

古巴隊先發陣容

1.山多士(Roel Santos)
2.阿魯耶巴魯耶那(Erisbel Arruebarruena)
3.艾拉(Alexander Ayala)
4.克薩達(Pavel Quesada)
5.塞佩達(Frederich Cepeda)
6.沙猛(Yordanis Samón)
7.阿拉康(Yovani Alarcón)
8.古伊貝爾(Yoelkis Guibert)
9.普利耶托(César Prieto)

先發投手:羅德里奎茲(Yariel Rodrígu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