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 台將李亞軒首獲外卡

2019/11/02 17:56

李亞軒獲頒外卡。(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台北海碩女網賽本月1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打,賽史已邁入第13年,主辦單位特地於華山文創舉辦『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到場站台造勢並首獲外卡的李亞軒說:「全力以赴,希望這次能好好表現。」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304的李亞軒,今年世大運女雙拿到銀牌,前7屆台北海碩盃參賽,去年總算在會外拿下首勝,如今再度收到會內外卡,讓她覺得榮幸且責任重大,「前幾屆都打的不太順,今年以搶下會內首勝為目標。雙打也會跟吳芳嫻搭檔,就一場一場打,不給自己太大壓力。」

李亞軒獲頒外卡。(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在特展中看到前輩莊佳容過往雙打出賽影像,令李亞軒有感而發,「情緒會有點激動,尤其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單打真的好想贏。」談及雙打與新生代好手吳芳嫻組軍,是為年底澳網外卡賽備戰,李亞軒說:「我的底線比較好,她站前排,大家都想打第1,壓力太大沒辦法發揮,就先把自己做好。」

至於地主唯一直接躋身單打會內賽的梁恩碩,因先前天津參賽左手腕受傷,預計得再休息6週,確定無法共襄盛舉,「很可惜,台北海碩盃是我每年最期待的賽事,我也覺得無奈。」

為了讓球迷提前感受網球魅力,大會將原先高雄特展搬回台北華山進行為期兩天展出,內容包括「海碩的故事」、「歷屆視覺」與量身訂作客製化的「冠軍公仔牆」等主題展區,讓球迷可以回顧海碩網球系列賽台北海碩盃13年、高雄海碩盃8年的精彩時刻,全部免費入場。現場另打造超夢幻粉紅網球場,結合流行裝置藝術並融入網球場元素,還有特製螢光主審椅、復刻選手椅、霓虹記分板及夢幻網球池等,勢必成為特展中球迷最佳打卡聖地。

海碩整合行銷執行長韓駿鎧表示,期待透過本次展覽,讓球迷深入了解海碩盃從無到有的精彩過程,「這個特展不僅介紹海碩盃的歷史,更要協助粉絲們從觀賽者的角度成為參與者,希望讓初次接觸網球的民眾,實際感受到網球魅力,進而以行動踴躍支持賽事。」

「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目前在華山展出。(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夢想需要不怕失敗的堅持-海碩網球系列賽特展」目前在華山展出。(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到場致詞。(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海碩集團總裁韓國福到場致詞。(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