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未考慮伯納 獅隊已鎖定幾位資歷10幾年的外籍投教

2019/11/02 18:32

統一獅今天結束秋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結束秋訓,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這段時間花很多時間在守備訓練上,至於另一有待加強的投手環節,球團則已鎖定幾位具10幾年資歷的外籍教練,但並不包括投手教練出身的兄弟前總教練伯納。

獅隊自10月11日展開秋訓,至今天下午暫告段落,林岳平表示:「這段時間就是不斷和選手加強守備練習,在我們自己打的交流賽中,明顯看出比較紮實,就看之後接春訓,能否呈現好的效果。」林岳平還說,在休息兩天後,還會讓之後要參加冬盟的選手,以及陳傑憲等要加強的球員,繼續參加延長秋訓至14日。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中)。(記者黃志源攝)

在接下兵符後,林岳平就不斷思索,如何在經過教練團異動之後,能打出一支職業球隊該有的內容,「職業球隊要有榮譽感、企圖心,過去幾年我們落敗的時候比較多,選手也會顯得信心不足,我希望能找出可以和其他球隊抗衡的方法。」

在教練團的陣容方面,獅隊從10月開始就已在尋覓外籍投手教練的人選,「目前我得到的資訊,球團鎖定的幾位都是很資深的教練,在美國大小聯盟系統執教10幾年,但他們現階段還是以美國為優先,必須等到12月冬季會議結束後、確定在美國沒有球隊後,才會給我們比較明確的答覆。」獅隊預訂明年1月中旬展開春訓,林岳平希望外籍投手教練能在2月報到。

至於兄弟日前宣布不和總教練伯納續約,林岳平則坦言並未考慮到他,主要是因為球團已有鎖定的對象,且之前就已經在著手進行,彼此也都保持聯絡。

統一獅教練劉育辰。(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林安可與投手一起秋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獅今天結束秋訓。(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