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台古握手言和 洪總:投手狀況還可以

2019/11/02 20:59

總教練洪一中認為投手群狀況還可以。(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公辦熱身賽首戰,台灣隊和古巴隊打成2:2和局,由於雙方目的都在調整,賽後兩隊教頭都認為已達成原先設定目標。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投手群狀況還可以:「因為是調整為主,今天讓9個投手輪番上陣,有些投手是第一次在實戰時看到他們投球,我們也在慢慢觀察,看起來危機處理能力都還不錯。」

王宗豪5局上登板因一壘審誤判導致出現危機。(記者廖耀東攝)

最後遞補進名單的台電左投王宗豪,5局上登板雖因一壘審誤判導致出現危機,最終仍以三振和滾地球化解。洪總說:「剛好測試他的心臟,他投得很好。」

古巴隊總教練波羅托說,球員臨場表現讓他很滿意,有打出球隊基本贏球的打法,他也盛讚台灣隊:「我知道台灣隊為了這次比賽準備很久,也看得出台灣隊頗具實力,相信台灣隊能夠挺進複賽,也有信心我們兩隊會在日本相遇。」波羅托還開玩笑說,要台灣隊幫忙擊敗委內瑞拉。

古巴代表隊總教練波羅托。(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