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很失望沒能奪冠」洋基老闆透露明年輪值期待

2019/11/03 07:01

洋基今年還是沒能奪冠。圖為賽季最終戰查普曼與桑契斯在投手丘上討論對策。(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年在美聯冠軍戰遭到太空人淘汰,老闆史坦布瑞納(Hal Steinbrenner)日前終於首度公開對外表態,坦承對於球隊沒能拿下冠軍非常失望,但表示目前陣中現有的先發輪值已經有一定的實力。

「我對於沒能完成奪冠的目標非常失望,」史坦布瑞納表示,「這是我們每年10月都想做到的事,但這次的努力顯然枉費了,沒有人否認這件事。」

至於眾所矚目會不會在自由市場搶奪柯爾(Gerrit Cole),條紋軍老闆則僅淡淡表示,球隊一直都會針對陣容做補強,但不會對未來的任何自由球員做出評論。

不過事實上,他在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一點端倪,指出陣中的先發投手已經具有一定的深度,「如果2020球季明天就開打,我對於輪值會比去年有信心,塞維利諾(Luis Severino )和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都回來了,我們也已經知道赫曼(Domingo German)能夠在這樣的層級中繳出夠水準的表現,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可以成為我們當初交易時期許的樣子,我們還有田中將大、哈普J.A.Happ、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也許還有賈西亞(Deivi Garcia,頭號新秀),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輪值。」

洋基老闆史坦布瑞納。(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