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炸裂! 奪冠核心全垮後 唯一進攻點又傷了

2019/11/03 07:33

D.羅素因傷缺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最近的狀況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在主力控衛柯瑞(Stephen Curry)確定因傷至少休養3個月後,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也傳出傷情,本季剛加盟的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又因腳踝扭傷,今日比賽確定缺陣。

今天勇士隊將在主場面對黃鋒隊,賽前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才宣佈,D.格林將會因為左手食指韌帶撕裂缺席數場比賽,《舊金山紀事報》記者西蒙斯(Rusty Simmons)報導更透露,D.羅素將確定因為腳踝扭傷,在今日對黃蜂隊的比賽休息。

這對勇士隊的進攻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在少了柯瑞以及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狀況下,D.羅素是勇士隊進攻端上的唯一發動點,他在上一場柯瑞缺陣的比賽面對馬刺隊,單場拿下30分是全隊最高,兩隊在半場前還能有來有往,但最後人手不足的勇士隊還是敗給馬刺隊。

在主力陣容都掛傷兵的情況下,今天勇士隊的先發陣容為:包曼(Ky Bowman)、波爾(Jordan Poole)、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