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查普曼去留倒數計時 洋基終結者大位誰來接?

2019/11/03 09:15

查普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當家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的去留進入倒數階段,《紐約郵報》認為,如果查普曼在美國時間週日00點01前不同意與洋基隊簽下新的延長合約,將不會執行剩餘2年3000萬美元合約,選擇投身自由市場。

若查普曼真的選擇跳出合約,屆時洋基隊將可以對他開出合格報價,如果他最後拒絕這張合格報價,又跟新東家簽約,洋基隊將可以從新東家那邊得到一個補償選秀。

《紐約郵報》指出,如果查普曼離開,洋基隊終結者可能會由布里頓(Zack Britton)接任,另外格林(Chad Green)也有機會勝任這個大位。儘管洋基隊的牛棚是他們這幾年引以為傲的強項,但失去查普曼還是相當嚴重的損失,坎利(Tommy Kahnle)和奧塔維諾(Adam Ottavino)都是相當優秀的投手,不過他們依舊不會被考慮擔任終結者的角色。

曾任金鶯隊終結者的布里頓表示,查普曼是賽場上最好的終結者之一,但他認為就算查普曼離開,洋基隊的牛棚還是有足夠的天份。

布里頓。(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