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四強傷退 喬帥與加拿大小將爭冠

2019/11/03 10:12

納達爾宣布退賽。(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黎大師賽決賽名單出爐,可惜的是,第2種子納達爾(Rafael Nadal)在四強賽因為腹部拉傷退賽,由加拿大小將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晉級決賽,要與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爭冠。

納達爾在八強擊敗松加(Jo-Wilfried Tsonga)之後出現不適,檢查結果肌肉有輕微拉傷,他仍前往練習場練球,不過最後仍決定退賽,將目標放在倫敦年終賽。納達爾說:「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接受它(傷勢),雖然這對我來說是個困境,我仍必須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

而喬柯維奇在四強戰以7:6、6:4直落二擊敗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在巴黎站一盤未失晉級決賽,將要來面對沙波瓦洛夫,兩人生涯對戰三次全都由喬帥拿下。

喬柯維奇將力拚在巴黎的第五冠。(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