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駁斥謠言! 柯爾:從未說過想去西岸球隊

2019/11/03 12:03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爭奪戰正要開打,太空人強投柯爾(Gerrit Cole)被認為是兵家必爭的目標,有傳言說出身南加州的他下季想回鄉效力,不過柯爾今天駁斥這樣的謠言,「我從未說過那樣的話。」

另外柯爾在G7輸球後說「我不是球隊員工了,現在代表自己發言」,媒體認為這代表他不會續留太空人。柯爾今天解釋:「我當時很沮喪,語調不是我一開始想要的那樣,因為我們只差一場就可以拿冠軍,而且還領先了8局,我真的很沮喪。」

在世界大賽期間有媒體報導,太空人隊友瑞迪克(Josh Reddick)認為,柯爾想離家鄉更近的球隊效力,最終落腳處一定是內華達州以西。外界猜測天使、道奇、教士可能參與競爭。

柯爾今天也澄清:「這不是合理的假設,我從未說過那樣的話。」大聯盟官網認為,柯爾此言可能就是經紀人波拉斯慣用抬價手法,畢竟東岸資金雄厚的洋基、費城人也虎視眈眈。

對於自己投入自由市場,柯爾表示:「剩下的事情由不得我決定,我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我無法控制局勢的發展。」

不過,天使似乎已經在為爭奪柯爾做準備,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天使可能不執行外野手卡胡(Kole Calhoun)的選擇權。如果天使用100萬美元買斷這份合約,如此一來就多出薪資空間來爭取柯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