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中鋒詛咒? 「白邊」因傷缺陣 年輕長人將動刀

2019/11/03 13:39

Z.柯林斯肩膀確定動刀。(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隊本季預期將被重用的三年級大前鋒Z.柯林斯(Zach Collins),開季打完前三場就因肩傷缺陣,今天球隊宣佈將動刀來修復他的左肩,手術日期與他歸隊的時間都尚未定案。

Z.柯林斯在10月27日擊敗小牛的比賽中受傷,之後就未再上場,本季他出賽三場比賽,平均可以拿下9.0分、4.0籃板、2.0助攻。

近兩季拓荒者隊的中鋒可說是多災多難,上個賽季主力中鋒諾基奇(Jusuf Nurkic)在爭搶籃板球時左腿開放性骨折,本季確定報銷,而他們為了填補諾基奇空缺簽下的「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今天也因傷未能出戰,再加上Z.柯林斯,拓荒者隊的禁區已經幾乎被掏空。

除了Z.柯林斯外,今天拓荒者隊後衛胡德(Rodney Hood)單場飆進20分,卻因為膝蓋傷勢退場,本場比賽並沒有歸隊,球隊也以1分差不敵七六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