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熱身賽》委內瑞拉狂敲16安 大比分擊敗古巴

2019/11/03 15:24

委內瑞拉投手阿瓦瑞茲。(棒協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洲際棒球場今天進行兩場12強賽公辦熱身賽,午場委內瑞拉與昨天判若兩隊,全場狂敲16支安打,靠第4局鯨吞7分奠定勝基,以12:6擊敗古巴。

委內瑞拉才打3局便以4:0領先,4局上更狂攻12人次灌進7分,取得11:0遙遙領先;古巴先在4局下扳回2分破蛋,阿魯耶巴瑞納5局下轟出2分彈,古巴後4分都由他打下。

兩隊打完4局已快兩小時,古巴考量要回飯店收拾行李,詢問能否提前結束,得知必須打完9局,曾提議只打7局就下班,之後改變想法,打完7局若沒被扣倒,就把比賽打完。

委內瑞拉由2013年曾在馬林魚投出無安打比賽的阿瓦瑞茲先發,投2局挨2安無失分,以輪值順序與休息天數推測,他有可能在預賽第2場對台灣先發。

古巴阿魯耶巴瑞納轟出2分彈。(棒協提供)

古巴阿魯耶巴瑞納轟出2分彈。(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