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王柏融日職首年不如意 火腿球星點出2個關鍵

2019/11/03 18:21

王柏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火腿球星近藤健介是日本隊狀況最火燙的打者之一,今年看到王柏融歷經低潮、受傷的不如意,他認為只是還沒適應環境,也希望自己明年能夠幫助他。

近藤對加拿大2場公辦熱身賽打擊狀況非常好,總計8打數4安打3打點,打擊率為全隊最高的5成,很有可能擔任日本隊中心打線,他說很期待能跟隊友王柏融在同一賽場對決,希望可以互相打出一場好比賽。

近藤和王柏融是火腿隊唯一參加12強的兩名球員,他說,球季中一起吃過飯,因為不會講台灣話,所以透過翻譯蕭一傑溝通,「感覺很有趣。」而兩人打擊風格經常被相提並論,近藤也說確實很相似,「我們都是中長距離打者,追求高打擊率。」

身為王柏融隊友,近藤認為他有實力,今年低潮主要是有兩個因素,一是受傷,二是飛機的移動,「畢竟球隊在北海道,對台灣球員來說,長距離的飛行可能比較疲累。」他認為,文化和飲食習慣都是因素,王柏融習慣的話自然就會變好。

近藤健介。(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