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日本球星吐露台灣苦澀回憶 意外引發日球迷熱議

2019/11/04 06:50

日本隊投手大野雄大。(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隊在台灣備戰12強賽,陣中投手大野雄大日前聊到過去在台灣遇到的苦澀回憶,竟是台灣料理不合胃口,這次想要在宿舍附近找尋日本料理店。

日媒《中日體育》報導,大野雄大表示這次是第三次來到台灣,雖然沒有特別帶什麼東西,「總之,希望能找到好吃的店家。」

大野在2013年11月第一次代表日本隊來台灣,他說那時候食物完全不合胃口,只能一直吃麥當勞,接著2015年11月第二度來台灣打12強時,發掘日本料理店和燒肉,這次也打算在宿舍附近找尋店家。

這則新聞引發日本球迷熱議,最熱門留言寫道,「如果連台灣的東西都不能吃,去世界其他地方都會很辛苦」、「台灣料理很好吃吧」。還有人說,「大概是對八角沒輒吧,但說真的我覺得台灣料理是合日本人胃口的」、「台灣有摩斯、有丸龜製麵、有一風堂也有吉野家,但台灣料理很好吃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