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林書豪超人表現率隊逆轉 自爆賽前其實很焦慮

2019/11/04 07:29

林書豪在CBA首戰表現精彩,他賽後也在社群軟體上透露自己的心情。(圖片取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昨日CBA首秀表現精彩,儘管遭到重兵看防甚至見血,但他依舊賣力打出好表現,率領北京首鋼鴨以103:81,逆轉擊敗天津先行者隊,賽後他也在自己的社群軟體上抒發心情。

林書豪以單場25分、9助攻、6籃板,效率值+32的高超表現率隊在首戰開胡。他在IG上發文表示,這是他的第一場CBA比賽,同時也是他在中國粉絲面前的首戰。他也老實地表示,自己在賽前感受到了近幾年未曾有過的焦慮。但他感謝上帝讓他能夠健康的打球,並給他機會繼續實現他身為籃球員的夢想。

最後林書豪也表示,自己現在的心情相當飽滿。他感謝在現場的北京粉絲加油吶喊,讓他在客場也能打得像在主場一樣。此外他還張貼了一張獲得他今天比賽所穿的球衣的小球迷照片,並希望未來自己也能再在賽後送出給多東西。外媒透露林書豪這場比賽還送出了他自己穿的球鞋。

林書豪好友周杰倫也在這則貼文底下留言,他回應:「等我去看」。

周杰倫曾去NBA看林書豪打球。(圖片取自林書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