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喜上加喜!勇奪金手套2連霸 小熊再以5億續留他

2019/11/04 09:40

瑞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今在推特上透露,小熊隊將執行當家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下個球季的球隊選擇權,薪水將會是1650萬美金(約合5億台幣)。

生涯邁入第9年的瑞佐今年持續在芝加哥貢獻明星級表現,整季繳出打擊三圍.293/.405/.520,27轟、94分打點的成績,雖然季末他曾因腳踝扭傷缺陣,但是過去7季平均出賽153場仍是一名非常穩定的球員,今他收穫個人第3座金手套。

小熊隊雖然先留下當家一壘手,但下季球隊仍不免大搬風,除主帥將由退役捕手羅斯(David Ross)取代梅登(Joe Maddon)外,黑默斯(Cole Hamels)、索布雷斯特(Ben Zobrist)、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霍蘭德(Derek Holland)以及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等選手都會投入自由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