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骨折還是想打!老爸曝柯瑞鐵了心要參加奧運

2019/11/04 09:32

老柯瑞日前透露,柯瑞雖然手受傷,但仍堅定想代表美國隊出征奧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隊在本屆世界盃以隊史最差的第7名作收,眾家球星紛紛表態願替夢幻隊出征盼在2020年東京奧運討回顏面,兩度錯過奧運的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也是其中之一,然而他日前在對太陽的一役,不慎造成左手骨折,至少得休三個月,不過儘管如此,他的父親老柯瑞(Dell Curry)卻告訴《ESPN》,柯瑞仍有意願代表美國出征奧運。

本屆世界盃美國多名選手退出國家隊,導致3連霸失利,還寫下隊史最差成績,包括柯瑞、D.格林(Draymond Green)、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火箭「MVP雙星」哈登(James Harden)、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等大咖球星,都表態明年願加入美國隊參加東京奧運。

沒想到柯瑞在日前比賽中,遭太陽隊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壓到左手,導致左手第二掌骨骨折,動刀後預計將缺陣3個月,身為兩屆年度MVP得主,少了這位進攻機器不只對勇士戰績影響重大,明年7月能否參加夢幻隊替美出征也打上問號。不過柯瑞的父親老柯瑞近日在接受《EPSN》訪問時,信誓旦旦地表示,這次柯瑞絕對會替美國隊出征。

柯瑞在對上太陽時遭壓傷導制左手骨折,預計得休戰三個月。(資料照,法新社)

「這是他(柯瑞)今年的目標,他非常希望能參加東京奧運。」老柯瑞說道,「這次受傷只是一次小小的挫折,他仍希望康復後能爭取到代表國家出賽的機會。」

而柯瑞迄今一共歷經2次奧運,第一次是2012年,不過當時的柯瑞還默默無名,連全明星都沒有入選,自然也不在夢幻隊徵召名單內;第二次是2016年,雖然柯瑞狀態處在巔峰,但里約奧運期間卻碰巧遇上柯瑞妻子懷孕,最終他放棄、選擇留在家裡陪伴妻子,而柯瑞是否能將彌補自己無緣奧運的遺憾,恐怕要視他復出後的狀況才能見真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