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感動! 前桃猿洋投索爾暖心發文祝福台灣隊創佳績

2019/11/04 10:37

前桃猿洋投索爾熱愛台灣,來台備戰不但帶著中職時期手套,離台時也不忘發文感謝球迷與老戰友。(資料照,記者林宥辰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是台灣世界12強賽開打前最後1場公辦熱身賽,來訪的澳洲以1:7不敵砲火猛烈的地主隊,而本屆澳洲隊最大亮點除了牛棚教練是傳奇球星奧斯普林外,前Lamigo桃猿隊洋投索爾也在陣中,熱愛台灣的索爾在離台出發前往南韓前,也不忘發文感謝台灣,邀請大家去澳洲看比賽,也祝福台灣隊能在本屆12強打出好成績。

今年30歲的索爾生涯多在美國職棒小聯盟發展,2016年曾來台加盟Lamigo桃猿隊,即使在台時間不長,季中就因前洋投泰霸回鍋,與桃猿結束賓主關係,不過他在台灣發展臉書粉絲專頁有成,仍獲得有不少台灣球迷支持,這次代表澳洲國家隊來台,索爾使用的還是當年繡有著中文名字的手套,也自曝還透過網路觀看今年的台灣大賽,還開玩笑表示願意免費回中職打球。

而準備前往南韓的索爾,稍早發文向台灣的球迷朋友、還有昔日老戰友道別,表示這趟台灣行充滿歡笑、淚水與感動,他也期待之後能再次來到台灣,也邀請台灣的好友們,未來有機會去澳洲觀賞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比賽,為他們加油,最後也祝福澳洲隊和台灣隊都能2強為自己的國家與球迷們,打出場場感動人的比賽,並爭取最高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