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警戒洋聯「台灣刺客」 張奕好表現卻讓日網友想倒戈(影音)

2019/11/04 14: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正式點燃戰火台灣隊預賽與日本、委內瑞拉和波多黎各同被分在B組,之前日媒曾點名台灣隊是同組最難纏的對手,因此太平洋聯盟TV日前上傳介紹在日職打拚的台灣隊12強國手後也馬上引發關注。日媒就點名要警戒王柏融、陳冠宇和張奕,其中棄打從投、一軍初先發就奪勝成為育成野手第1人的張奕,亮眼表現更讓日網友倒戈,大呼想替台灣加油。

日媒Full-Count》今以「日本隊的刺客在洋聯?」為題,指出日前太平洋聯盟TV上傳了將代表台灣隊出賽的三名選手,包括效力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千葉羅德的陳冠宇以及在歐力士打拚的張奕,而Full-Count》特別點名要注意棄投從打的張奕,提到他在2016年以育成選秀第一指名外野手身分加入歐力士,去年6月才改練投手,今年一軍首度先發就技驚四座,成為日職史上首位拿下一軍勝投的「育成野手」。

張奕表現亮眼獲日本網友盛讚。(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Full-Count》也提到洋聯TV的影片也引發日本球迷熱議,紛紛留言盛讚張奕,「在二軍打擊率不到1成的張奕,轉投手不到一年竟能變成台灣隊的國手」、「從育成外野手到台灣國家隊,已經夠棒了」,還有球迷大呼「對不起,但真的太想爲臺灣隊加油,壓制日本打者吧!」

而除了張奕,也有不少網友討論到「大王」王柏融在日職首年的表現,王柏融繳旅日首年繳出3轟、78安和35打點,3項數據僅占全隊的6.5%(安打)、3.2%(全壘打)和6.6%(打點),不過許多日本網友認為「大王」低迷主要是受到傷勢影響,仍期待他明年球季能夠大展身手。

雖然王柏融旅日首年沒能打出好成績,日本網友仍期待他在明年在新球季能有好表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陳冠宇成為本次羅德隊唯一入選12強的球員。(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