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荷蘭慘遭多明尼加扣倒 連吞兩敗確定淘汰

2019/11/04 09:54

多明尼加以14:4擊敗荷蘭。(取自12強官方推特)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A組預賽第二天,同為1敗的荷蘭碰上多明尼加,荷蘭雖在一開賽就搶下3分,卻因投手群壓不住陣腳,慘遭多明尼加以14:4提前在7局扣倒,荷蘭連輸兩場,成為本屆首支被淘汰的球隊。

面對多明尼加派出前年在大聯盟單季16勝的桑塔納先發,荷蘭一開賽就靠前Lamigo桃猿伯納帝納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2出局後卓普再轟出2分彈,打完第1局取得3:0領先。

多明尼加從第2局開始主宰戰局,在瓦列里歐陽春彈帶動下,打完3局先扳成3:3平手,4局上靠瑟雷斯提諾二壘安打以4:3首次超前,第5、6局更狂攻19人次鯨吞9分,以13:3拉開比數。

荷蘭3局下雖有攻勢還打退桑塔納,但克雷門提納趁安打搶攻本壘失敗,4局下攻上得點圈又空手而回,兩度錯失扳平機會,7局上被古茲曼轟出陽春彈後,比數二度達到扣倒規定。

荷蘭動用6位投手,挨16支安打含3發全壘打,還送出8次保送,前統一獅吉爾、馬帝斯相繼登板,吉爾先發2局失3分,馬帝斯中繼0.1局丟4分,內容都不理想;荷蘭投手群兩場狂失23分,戰績0勝2敗確定無緣複賽。

荷蘭沒能在歐非區洲資格賽取得奧運參賽權,12強賽的2張奧運門票又與他們無關,想拚奧運只剩明年6搶1最終資格賽;多明尼加1勝1敗,明天必須打敗美國,才有機會晉級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