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連2戰大三元、抄截數超車「老大」 湖人拔刺登頂

2019/11/04 12:34

詹姆斯此役手感不佳,不過仍砍下21分、13助攻、11籃板,連兩戰繳出「大三元」,生涯抄截數也超車KOBE。(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天作客出戰馬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此役手感不佳,不過仍展現超強的組織能力,今砍下21分、13助攻、11籃板成績,另有2抄截1火鍋,連兩戰繳出「大三元」,帶領球隊以103:96踢館馬刺,豪取5連勝爬上西部龍頭。詹姆斯在2抄截進帳後,生涯抄截總數來到1946次,一舉超越了湖人傳奇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

湖人此役開賽就取得領先,不料節末卻被馬刺打出一波8:2,讓他們首節打完僅以1分領先。次節馬刺一度連拿5分一度將比分超車,不過詹姆斯攜手「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禁區發威,加上庫茲馬的壓哨三分球,上半場打完湖人就以56:43遙遙領先。

魔獸豪爾德在禁區發威,繳出雙十成績。(美聯社)

易籃後,場上風雲變色,湖人原將比數差距拉開到19分之多,馬刺此時才回神,靠著德羅森(DeMar DeRozan)爆走獨拿7分,回敬一波12:2的高潮,節末蓋伊(Rudy Gay)再補上一顆大號「Logo Shot」幫助馬刺追到僅剩5分落後;第四節場上湖人在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受傷後,馬刺在D.穆雷(Dejounte Murray)領軍下一口氣將比分追平,幸好危急時刻「詹皇」再度挺身而出,連續送出兩個關鍵助攻,這才驚險化解危機,湖人最終順利擊敗馬刺收下5連勝。

詹姆斯單場2次抄截,職業生涯的總抄截數超越「老大」布萊恩,排在NBA歷史抄截榜上第15名。(美聯社)

詹姆斯此役手感不佳,全場上場37分鐘,23投僅8中,三分球6投全盡墨,罰球10罰也僅5中,不過仍拿下21分、傳出13次助攻、抓11顆籃板,繳出本季第2次、也是個人生涯第83次「大三元」,而詹姆斯也成為了2006年的球星歐登(Lamar Odom後,湖人首位連續兩場拿到大三元的球員。

而詹姆斯此役還達成了另一個里程碑,第4節剛開打,詹姆斯進帳自己單場第2次抄截後,他職業生涯的總抄截數來到1946次,超越「老大」布萊恩的1944次,排在NBA歷史抄截榜上第15名。

A.戴維斯也上場36分鐘,拿下25分11籃板,另有4火鍋,豪爾德繳出14分、11籃板繳出「雙十」成績單,不負詹皇眾望在關鍵時刻連拿5分的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也有14分進帳;馬刺全隊5人得分上雙,由末段爆發的D.穆雷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11籃板。

A.戴維斯拿下全場最高25分。(美聯社)

D.穆雷爆發領軍下一度幫助馬刺將比分追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