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墨西哥撂倒美國 確定以分組第1提前晉級

2019/11/04 12:26

墨西哥以8:2擊敗美國。(取自12強官方推特)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A組預賽才打第二天,分組第一就提前產生,墨西哥靠8局上鯨吞5分底定情勢,以8:2撂倒美國,不論明天能否擊敗荷蘭,都不影響他們拿下分組第一,成為本屆首支晉級複賽的球隊。

墨西哥開賽才攻4人次,就靠維拉努耶拉的適時安打,以2:0先馳得點,打完4局雖被美國用2發陽春彈扳平,5局上重啟攻勢,靠2安加捕逸以3:2拿回領先,8局上更大舉進攻打滿一輪,納瓦諾先於滿壘時敲安送回2分,索里斯緊接著抓第1球轟出3分彈,墨西哥靠這局灌進5分,擊敗賽前同為1勝的美國。

墨西哥連勝多明尼加、美國,以2勝0敗在A組獨走,美國、多明尼加同為1勝1敗,荷蘭0勝2敗墊底,即便墨西哥明天輸荷蘭,不論美國與多明尼加之戰由哪隊獲勝,與墨西哥戰績同為2勝1敗,墨西哥都能憑藉對戰優勢取得較佳名次,美多之戰的勝隊則以分組第二晉級複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