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曾創中職救援紀錄 米吉亞想再回台打球

2019/11/04 13:21

米吉亞。(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曾創下中職救援成功紀錄的米吉亞,代表波多黎各參加世界12強棒球賽而回到台灣,米吉亞表示,在這裡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如果有機會想再來台灣打球。

米吉亞於2013年加盟兄弟象,14年轉投Lamigo桃猿,同時轉任救援而找到最佳定位,當年以35次救援成功打破中職紀錄,並因此被日職西武隊挖角。

米吉亞表示,他曾在台灣留下很好的紀錄,台灣球迷的熱情更令他難忘,暌違5年回到台灣,真的很開心,希望明年或者後年會有機會再來台灣打球。

米吉亞的救援紀錄後來被陳禹勳以37次改寫,陳禹勳是米吉亞擔任桃猿終結者時期的布局投手,米吉亞表示,當時曾透過社群網站恭喜陳禹勳,紀錄本來就要讓人打破的,由台灣投手來打破更有意義,陳禹勳一直很努力,他值得這個紀錄。

米吉亞離開台灣後仍持續關注老東家和老隊友,他表示,知道桃猿達成3連霸和轉賣,也知道前兄弟隊彭政閔今年退休,擔任台灣隊教練,希望能趕快和彭政閔以及總教練洪一中,還有兄弟和桃猿的老隊友見面。

米吉亞。(記者羅志朋攝)

米吉亞。(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