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傷影響表現 前塞揚投手選擇不跳脫6億大約

2019/11/04 14:06

阿里耶塔選擇不跳脫明年6億美元的合約。(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最近幾季因傷所苦的塞揚投手,費城人隊的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決定不執行他這個賽季的逃脫權,明年他的年薪將來到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6億)。

阿里耶塔在2018年與費城人隊簽下一張3年7500萬美元的合約,合約在第二年,也就是今年附有球員選擇權,阿里耶塔能夠選擇跳出或者續留。最終阿里耶塔選擇續留費城人隊,執行下一年2000萬美元的選擇權。

上個賽季阿里耶塔在季中診斷出右手肘有骨刺,因此導致表現不佳。不過球團因為先發人手稀缺,決定再讓他投幾場比賽才動刀,他也在8月中動刀,整季留下24場先發,135.2局拿下8勝8敗,防禦率4.64的成績,雖然這並不是個太過糟糕的成績,但很明顯這樣的表現不符合2000萬的身價,若是他現在跳脫,他幾乎不可能拿到2000萬美元的合約,因此阿里耶塔選擇不跳脫合約的決定並不令人意外。

阿里耶塔的傷勢,預計在春訓前就能夠健康歸隊,如果阿里耶塔能夠以健康的身體重新找回過往身手,對費城人隊來說將是一大利多,由於費城人隊與阿里耶塔簽下的3年合約當中,只要阿里耶塔選擇執行第三年的合約,費城人隊就可以選擇以2年4000萬美元的合約留住阿里耶塔,但若阿里耶塔表現不如預期,費城人隊也可以選擇讓他逃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