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對台先發投手出爐 波多黎各推29歲右投應戰

2019/11/04 13:24

克魯茲。(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世界12強棒球賽明天晚上6點半台灣首戰波多黎各,波國先發投手已確定,推出29歲右投克魯茲(Fernando Cruz)先發。

克魯茲沒上過大聯盟,小聯盟最高層級是2015年小熊3A,這幾年已離開美職體系,今年在波多黎各聯盟發展,去年他曾在墨西哥聯盟討生活,戰績1勝1敗、防禦率7.80。

克魯茲表示,很榮幸能進入國家隊,團隊氣氛不錯,這是他第一次來亞洲,台灣隊是很有競爭力的球隊,希望明天他可以確實執行投球策略,想辦法幫助波國贏球。

波國陣中羅曼、米吉亞、拿威都曾來台打過中職,羅曼也有日職經驗,這次12強賽波國與台、日同組,克魯茲透露,集訓第一天3人就分享他們的亞洲經驗,對團隊幫助很大。

面對明天對台重要一戰,克魯茲說,隊友打擊不錯,他也相信隊友守備。

克魯茲。(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