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羅曼生涯最終戰 要買檳榔給隊友嚐嚐

2019/11/04 13:40

羅曼。(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12強賽波多黎各40歲老將羅曼曾打過中職,相隔多年再次來台,他表示,這次12強賽將是個人球員生涯最終戰,之後將轉任教練,也許以後有機會以教練身分回到台灣也說不定。

羅曼效力過兄弟、桃猿,拿過中職勝投王和三振王,也曾效力日職養樂多4年,今天波國到洲際球場練球,羅曼說,「我喜歡台灣的臭豆腐、蝦仁炒飯、牛肉麵,最棒的還是熱情的球迷。」

羅曼笑稱,要買檳榔給隊友嚐嚐,他要向隊友介紹台灣是對棒球很有熱情的國家,到台灣要好好享受,畢竟不知道12強賽結束有無機會再來台。

這次12強賽波國帶14名投手應戰,其中5名左投,羅曼說,他的角色是後援投手,希望將經驗傳承給隊友;羅曼是波國4屆經典賽,經驗相當豐富。

這次來到台灣,羅曼表示真的很開心能再回來,期待與以前的老戰友見面,他知道彭政閔已退休轉教練,「以後我也是教練。」

羅曼。(記者羅志朋攝)

羅曼。(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