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豪取5連勝仍不滿足 交易目標盯上鵜鶘神射手

2019/11/04 15:55

湖人傳與鵜鶘釀交易,希望能盤來射手瑞迪克增加外圍火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年季後大刀闊斧補強,展現問鼎冠軍的氣勢,被評為爭冠大熱門,開幕戰雖然不敵快艇,但之後連斬爵士、黃蜂、獨行俠、灰熊和馬刺,豪取開季5連勝,一舉登上西部龍頭,不過《Fansided》專欄作家瑞德(Jason Reed)今爆料,湖人現在又盯上鵜鶘帥哥射手瑞迪克(JJ Redick),希望能網羅這位頂尖射手來補強外圍火力。

湖人上季找來「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最終卻只拿下37勝45負,以西部第10坐收,再次度過令人失望的一季,今夏他們捲土重來找來頂尖中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另網羅射手D.格林(Danny Green)再找來「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替代受傷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產生極佳的化學效應,開季就豪取5連勝,不過恐怖湖人似乎仍沒知足,傳出想醞釀交易盤來鵜鶘射手。

瑞迪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可能正在醞釀關於鵜鶘射手瑞迪克的交易,」洛杉磯體育記者瑞德透露,他指出雖然瑞迪克不適合擔任控球後衛,但其銳利的進攻能力,絕對能讓詹姆斯和A.戴維斯變得更加致命,何況瑞迪克擁有如此豐富的季後賽經驗,「畢竟瑞迪克生涯從未缺席過任何季後賽,本季轉戰紐奧良後他這紀錄恐怕就要不保,但若透過交易去湖人應該就能把它延續下去。」

瑞德也指出,最理想情況下,若拿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換瑞迪克,對湖人和鵜鶘就能達成雙贏的局面,因為便宜的卡德威爾波普,可以替鵜鶘省下一些薪水,甚至還有機會得到一些潛力新秀和年輕小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