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憶同車身亡好友卡斯提 委內瑞拉重砲遺憾難過

2019/11/04 16:34

李維洛(中)。(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12強賽委內瑞拉31歲重砲手李維洛(Carlos Rivero),去年與前底統一獅洋砲卡斯提共乘車,不幸發生車禍,結果卡斯提身亡、李維洛倖免於難。

對於好友意外身亡,李維洛今天說,「很遺憾發生不幸的意外,對此感到難過,無法拯救好朋友的性命,讓我了解到生命的可貴,會帶著這樣的信念繼續拚下去。」

李維洛(左)。(記者羅志朋攝)

李維洛2014年上過大聯盟,2017年效力日職養樂多,繳出6轟、打擊率2成15的成績單,今年他在墨西哥聯盟發展,出賽109場,敲出24轟、91分打點,打擊率3成36,主守內野,12強賽預計扛委內瑞拉中心打者。

今年球季結束後,李維洛表示,目前已練球1、2週,目前他感覺狀況好極了,打擊和守備都不錯。

委內瑞拉棒球項目從來不曾參加過奧運,李維洛說,奧運是全世界運動盛會,希望這次12強賽全隊能集中精神奮戰,背負全國人民期待打進奧運。

委內瑞拉總教練Carlos Subero親自餵球。(記者羅志朋攝)

委內瑞拉打擊練習。(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