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5連勝強勢登頂 陣中防守大將卻傳傷情

2019/11/04 19:57

湖人防守大將A.布萊德利。(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客場力抗馬刺,靠著「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連兩戰豪取「大三元」的成績帶領下,不僅收下五連勝更登上西部龍頭,但湖人恐怕開心不起來,陣中防守大鎖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在比賽中不慎弄傷右腿,經過檢查後已列入每日觀察名單(Day-to-day)。

根據《ESPN》資深記者Dave McMenamin賽後報導說,A.布萊德利的右腿傷勢在經過檢查後並無大礙,不過仍需進入每日觀察名單。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則表示,「A.布萊德利的右膝附近被踢了一下,但他會沒事的。」似乎A.布萊德利的傷勢並未給湖人帶來太大困擾。

A.布萊德利此役交手馬刺上場27分鐘,全場9投7中,命中率高達77.8%,繳出16分、3籃板的成績。值得一提的是,A.布萊德利在場上招牌的防守能力,往往帶給對手相當大的麻煩,先前主帥沃格爾就曾提到,A.布萊德利的防守貢獻是球隊贏球的一大關鍵。

在A.布萊德利列入每日觀察名單後,湖人也必須開始思考誰能頂上2號位的先發控缺,目前卡盧索(Alex Caruso)、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庫克(Quinn Cook)都是被點名頂替A.布萊德利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