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球迷要求換回12號 魔獸霸氣:我已不是當年的我

2019/11/04 19:29
豪爾德(左)今年穿上背號39的球衣重新加入湖人,今年的他一掃過去「草莓獸」陰霾,亮眼表現讓湖人禁區更加鞏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豪爾德(左)今年穿上背號39的球衣重新加入湖人,今年的他一掃過去「草莓獸」陰霾,亮眼表現讓湖人禁區更加鞏固。(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今年加入湖人,開幕後幾戰繳出不凡內容,和隊內成員共同喜迎五連勝,日前在社群軟體上他被球迷要求穿回過去再湖人隊時的舊背號12號,對此,他霸氣回應「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我了」。

豪爾德日前在社群軟體上被球迷要求穿回過去熟悉的背號12號,對此他則霸氣回應「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我了」。(圖擷取自豪爾德IG)豪爾德日前在社群軟體上被球迷要求穿回過去熟悉的背號12號,對此他則霸氣回應「我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我了」。(圖擷取自豪爾德IG)

豪爾德今年穿上背號39的球衣加入湖人,今年的他一掃過去「草莓獸」陰霾,亮眼表現讓湖人禁區更加鞏固,貢獻良多。日前他在Instagram上發文向球團以及球迷表達感激,有球迷要求他換回過去熟悉的背號12號,他則相當霸氣地拒絕,並回道「現在在場上的是穿著39號的球員,我早已不是過去的那個我了」。

湖人今天作客出戰馬刺,在「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21分、13助攻、11籃板的大三元的成績帶領下,103:96擊敗馬刺收下5連勝,豪爾德此役則拿下14分、2助攻、1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