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前NBA球員提醒怪物狀元 再不減重恐危及其籃球生涯!

2019/11/04 20:27

威廉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NBA球員戴維斯(Glen Davi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認為今年的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應該盡快減重,否則很有可能因為過重問題影響他的職業生涯。

戴維斯表示自己就是因為體重問題影響到了他的身體狀態,導致最終沒辦法繼續打球,他在2015時達到289磅(131公斤),最終那個賽季他因為腳踝和足部傷勢導致他無法出賽,最終選擇退休。

所以他希望能給自己的後輩威廉森一點建議,認為威廉姆森應該要減重,同時要隨時控制體重,這樣才能免於造成身體下半身過多的負擔。

戴維斯同時表示,他認為威廉森賽季前的這次受傷就是因為體重太重所造成,只要他減輕重量後,就很有機會維持健康,並在聯盟繳出優秀表現。

威廉森本季因為膝蓋半月板傷勢導致他至今仍未在NBA出賽,須休息至少6-8週,雖然他的身體素質和場上的宰制力無庸置疑,但體重卻一直是外界對他的最大的隱憂,希望他能再回到場上後成功調整身體狀態,順利在NBA綻放光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