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扛日本隊第4棒 鈴木誠也期待再對戰王柏融、蘇智傑

2019/11/04 19:28

鈴木誠也期待再對戰王柏融、蘇智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曾經來台參加2014年U21世界盃的鈴木誠也,在世界12強棒球賽扛起日本隊第4棒重任,他很期待再度和U21台灣隊王柏融、蘇智傑等人交手。

鈴木在U21世界盃表現優異,以5成的打擊率奪得打擊王,並入選明星隊外野手,但是日本隊冠軍戰以0:9敗給台灣隊,鈴木表示,這一次台灣隊也有當年U21世界盃的球員,很期待再度和他們交手,能夠打出精采的比賽,兩隊都能晉級到複賽。

鈴木表示,再度來台灣比賽,心情和5年前沒有什麼不同,就是要幫助球隊贏得最好的成績,不過,上一次對台灣的食物還不太適應,今年感覺好多了,除了最喜歡的小籠包,希望再開發出更多的台灣美食。

日本隊監督稻葉篤紀早就點名鈴木出任第4棒,但是鈴木笑說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棒次,不管打那一棒,都會用和在日職一樣的心情來比賽,完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

鈴木誠也。(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