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大戰之前不再多言 洪總要球員「球來就打」

2019/11/04 19:30

台灣隊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台灣隊明天就要展開12強預賽首戰,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賽前不會再特別跟球員說什麼,「不是有一句話,球來就打,不要想得太複雜。」

在記者會上被問及這次台灣隊的特色,洪總認為這次陣中沒有太突出的球員,整體算是平均,而最大的特色應該是向心力滿好,他也希望大家能夠團結一條心,全力為台灣打出好成績。

「這次從集合練球開始就非常投入,有時候我希望選手放假,他們還是會自動自發到球場練習。」洪總不管公開或私下都認為,這次台灣隊的氣氛很好,也希望大家在比賽時就是放鬆心情,「我一直提醒選手,在比賽時就要放鬆心情,不是有一句話,球來就打,不要想太複雜,想太複雜,可能會影響身體運作。」

因此面對明天大賽在即,洪總也不會再刻意召集全隊講話,「在開打之前,大家可以有不同的想法和作法,但開賽之後,就是團隊一條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