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小將未來備受期待 連馬刺隊「波總」都說讚

2019/11/04 22:06

湖人新生代好手庫茲馬。(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新生代好手庫茲馬(Kyle Kuzma)被球團視為重要年輕核心,而庫茲馬在場上所展現的天賦,就連馬刺隊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都大力讚賞,直言在美國隊集訓時,很喜歡指導這位年輕小將。

馬刺隊主帥帕波維奇。(美聯社)

庫茲馬今夏在美國隊集訓時,曾短暫當過帕波維奇的子弟兵,不過帕波維奇坦言當時第一次練球時,並不知道該如何使用庫茲馬這位球員,並不是認為庫茲馬缺乏場上的活動力,而是還未找到真正適合庫茲馬的定位。

「老實說,我根本不認識他,在球季中我對於庫茲馬沒有太多的關注,他看上去像年輕的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整場跑並且充滿活力。」帕波維奇提到指導庫茲馬的第一印象時如此表示。

但隨著一次又一次的練習,帕波維奇逐漸對這位24歲小將的表現感到滿意,甚至開始喜歡指導庫茲馬,連同美國隊助理教練柯爾(Steve Kerr)都對庫茲馬讚譽有嘉,因此當庫茲馬在練習中傷到左腳踝,不得不退出國家隊時,帕波維奇也非常的不捨。

帕波維奇受訪時大力讚賞庫茲馬:「這對我們球隊來說是巨大打擊,不管是比賽的各個方面,庫茲馬都在短時間內有很大的進步,他可以了解我們指導他的任何事情,所以我成為了他的粉絲,他太棒了。」

庫茲馬認為經過帕波維奇的指導,自己的防守技巧更佳純熟,「為帕波維奇效力,確實讓我的防守方面更專注,我想這點大家已經看到了,特別是從後衛換防到大個子球員,我還是能阻止他們得分。」

湖人今日交手馬刺奪勝,庫茲馬上場16分鐘,7投2中拿下5分、3籃板,甚至飆進一顆壓哨的大號三分外線,不過由於近期才傷癒歸隊,目前上場時間仍受到嚴格控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