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江少慶首度國際賽先發 要用平常心幫球隊旗開得勝

2019/11/04 21:07

台灣隊明天在世界12強棒球賽首戰波多黎各,也是江少慶首度在國際賽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明天在世界12強棒球賽首戰波多黎各,也是江少慶首度在國際賽先發,他希望用平常心投出自己最好的球,幫助球隊贏得重要的首勝。

江少慶上一次打國際賽是2017年經典賽,當時面對洋基葛瑞戈利爾斯、紅襪柏格茲、天使西蒙斯、遊騎兵普洛法等組成的荷蘭隊大聯盟級打線,江少慶中繼4.1局只失1分,經過3年的歷練,江少慶首度成為台灣隊主力先發。

江少慶表示,畢竟是第一次國際賽先發,很期待明天的比賽,準備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場比賽,希望在興奮之外還能保持平常心,去投出自己最好的球。

江少慶今年投出生涯最快的99英里(159公里)球速,日前台灣隊熱身賽也投到155公里,江少慶表示,球季後回來就跟著王建民前輩練球,狀況調整得很不錯,希望明天完全發揮出來。

波多黎各打線以3A和2A球員為主,江少慶表示,今年一整季都在3A,對於這種等級打者不陌生,而對上中南美洲球隊,最重要是第一球,因為他們攻擊非常積極,要非常小心投第一球。

江少慶表示,這一次的台灣隊氣氛非常好,練球也非常認真,即使放假還是有不少人回到球場自主訓練,期待和大家一起打出最好的成績。

台灣隊明天在世界12強棒球賽首戰波多黎各,也是江少慶首度在國際賽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