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2強》胡智為26歲生日 許願前進東京奧運

2019/11/04 21:36

胡智為。(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台灣隊投手胡智為今天26歲生日,難得在球場過生日,胡智為許願台灣隊打出最好的成績,前進明年東京奧運。

胡智為表示,其實每年的生日願望都非常簡單,就是健健康康、順順利利,今年剛好碰到世界12強棒球賽就要開打,希望台灣隊能打出最好的成績。

胡智為上一次打國際賽是2014年仁川亞運,12強賽是第1次參加頂級國際賽,胡智為表示,感受到的責任和壓力的確比亞運還要大,其實日前對古巴隊熱身賽登板時就很緊張,加上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在家鄉的洲際球場投過球,所謂近鄉情怯,到時候一定會更緊張,不過,他不會告訴自己不要緊張,而是要把緊張化為助力。

胡智為。(記者林正堃攝)

胡智為在仁川亞運準決賽對日本隊先發,投2.1局失2分、2分責失,投出4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胡智為表示,當時還不滿21歲,面對大比賽的經驗不足,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緊張,太在意反而投得荒腔走板,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就不要重蹈覆轍,試著和緊張和平共處。

胡智為可能是台灣隊第2戰對委內瑞拉的先發投手,他表示,自己最晚回到台灣報到,經過幾天的調整,狀況已經比剛回來時好很多,不論投那一場,就是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