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世界排名出爐! 林昀儒蟬連世界第十、鄭怡靜掉出前十

2019/11/04 21:42

林昀儒維持在男子世界排名第十。(桌協提供)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國際桌球總會今天公布11月份世界排名,18歲小將林昀儒連續3個月維持在男子世排名第10;台灣一姐鄭怡靜則滑落1名掉到女子第11,也是她自2017年12月以來首度掉出世界前十。

林昀儒上個月在德國公開賽男單首輪敗給南韓名將鄭榮植,但影響不大,世界排名依然不變;38歲老將莊智淵從37名下滑到39名;陳建安也小掉1名來到47;廖振珽同樣呈現下跌,從111落到116名。

莊智淵世界排名下滑。(桌協提供)

在德國公開賽大復活拿到今年首冠的中國名將樊振東,超越許昕,睽違4個月後重返世界球王寶座。許昕落居第二。3至9名分別為林高遠、馬龍、張本智和、卡德拉諾、梁靖崑、波爾、法爾克。

女子方面,中國女將持續包辦世界前六。陳夢穩坐球后寶座;第五度奪下女子世界盃冠軍的劉詩雯排名上升3位,來到世界第二。德國公開賽冠軍孫穎莎上升至生涯最佳的第三。4至10名依序為朱雨玲、王曼昱、丁寧、伊藤美誠、石川佳純、馮天薇和平野美宇。

台灣女將,陳思羽從23下滑至27名,鄭先知56名、劉馨尹81名。

鄭怡靜近兩年來首度掉出世界前十。(桌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